楼主: 法比加斯

法比的日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9 1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比加斯 发表于 2015-2-9 11:04
最近都少來了
大考將近,壓力不停上升
總是有不可不溫習的感覺迫使我溫習,即使自己本來是一個隨隨便便的懶 ...

法比好久不見了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17: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看一看自己註冊時間都快5年了
发表于 2015-7-2 17: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0.0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19: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530最近有全職工作了?
发表于 2015-7-3 15: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读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3 12: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整月沒上來了,又要例行上水XD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02: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沒事幹就上來就發覺今天是在小鎮註冊第8年
也快開始自己第一份工作了
當初在這兒還是12歲QQ
发表于 2018-8-7 12: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比加斯 发表于 2018-8-7 02:07
沒事幹就上來就發覺今天是在小鎮註冊第8年
也快開始自己第一份工作了
當初在這兒還是12歲QQ

有8年?都忘了小鎮開多久了XD
以前每年都會辦週年活動 現在沒辦都懶得去記
發送自iOS App

發送自iOS App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1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号哆啦迷 发表于 2018-8-7 12:45
有8年?都忘了小鎮開多久了X ...

實際上小鎮應該快9,10週年
发表于 2018-8-8 1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比加斯 发表于 2018-8-7 02:07
沒事幹就上來就發覺今天是在小鎮註冊第8年
也快開始自己第一份工作了
當初在這兒還是12歲QQ

大元老XDDDD12歲好年輕XDDD我來的的時候是16歲
恭喜八年!
发表于 2018-8-8 10: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号哆啦迷 发表于 2018-8-7 12:45
有8年?都忘了小鎮開多久了X ...

今年要不要辦一下XD
希望有朝一日大家可以一起聚在一起看哆啦劇場版XD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sky 发表于 2018-8-8 10:35
今年要不要辦一下XD
希望有朝一日大家可以一起聚在一起看哆啦劇場版XD

聚看電影地區問題這有點難
不過論壇活動就會參與
发表于 2018-8-9 23: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sky 发表于 2018-8-8 10:35
今年要不要辦一下XD
希望有朝一日大家可以一起聚在一起看哆啦劇場版XD

等530哪天跳出來吧哈哈哈
地點一定要辦在台灣RR
發送自iOS App

發送自iOS App

发表于 2018-8-9 2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香港飛台灣很靠近很可以XD
發送自iOS App

發送自iOS App

发表于 2018-8-11 23: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号哆啦迷 发表于 2018-8-9 23:49
等530哪天跳出來吧哈哈哈
地Ɩ ...

哈哈哈哈 說不定530會感受到我們的意念突然回來(#
台灣很歡迎啊XDDD其實香港或馬拉西亞和新加坡也ok的
不過要等我賺[email protected]@
發送自Android App

發送自Android App

发表于 2018-8-11 23: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比加斯 发表于 2018-8-8 12:44
聚看電影地區問題這有點難
不過論壇活動就會參與

希望今年有跨年活動XDDD
發送自Android App

發送自Android App

发表于 2018-8-12 03: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sky 发表于 2018-8-11 23:16
哈哈哈哈 說不定530會感受到&#2510 ...

@lim530 這樣tag不知道,他會不會注意到哈~

台灣我常常去,所以大丈夫
发表于 2018-8-12 03: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sky 发表于 2018-8-11 23:18
希望今年有跨年活動XDDD

跨年我在台灣XD
发表于 2018-8-19 2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還真的是碰巧,今天剛好開電腦就直接進來看到你們了~
发表于 2018-8-19 22: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lim530 发表于 2018-8-19 20:48
還真的是碰巧,今天剛好開電腦就直接進來看到你們了~

喔喔喔喔 歡迎回來~

点评

Hi  发表于 2018-8-22 23: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长住小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