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啦记事本 2.9.9.7正式版下载 更新关联图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强型记事本软件。。
顺便关于哆啦啦定时关机:
发表于 2011-1-19 1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排行第三哦
发表于 2011-1-19 11: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2: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计下一个版本添加文档的加解密功能及为阅读小说设置的自动阅读模式、书签功能。
下一版本针对载入文档及运行速度进行了彻底的优化,有效的解决了载入大文档费事的问题,并且修改了读取数据的方式,达到可以读取任何文件的功能(跟用默认记事本打开任意文件例如dll一样)。
另外附加功能:删除多余空行 可删除文档内多余的空行。
发表于 2011-1-21 23: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满怀期待。。。
发表于 2011-1-22 09: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小说设置的自动阅读模式?啥来的?
发表于 2011-1-22 09: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为你翻页。。。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LS正解。。
发表于 2011-1-22 1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爽!!期待ing
发表于 2011-1-22 1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乱猜也猜中了?
发表于 2011-1-22 1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去买字了
发表于 2011-1-22 1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赌的,呵呵
发表于 2011-1-22 1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想赌也不能赌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刚刚金山云安全的检测,证实了软件绝对安全
发表于 2011-1-22 12: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2: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 头号哆啦迷
    昨天特意下了360用360的云安全检测后...提示是木马...俺无语了,360光检验MD5,又不许个人软件传到360进行验证(只允许公司/企业)....真希望360云检测别老用MD5识别...
发表于 2011-1-22 12: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小镇公司的名义传软件去验证(误)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2: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不过你应该看看http://rz.360.cn/userreg.htm
发表于 2011-1-22 12: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要营业执照。。囧
发表于 2011-1-22 1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刚下了,360提示有病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长住小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