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本站手機App: 下載哆啦A夢小鎮 iOS App
查看: 45295|回復: 1227

法比的日記

  [複製鏈接]

  离线 

發表於 2011-2-21 16:55: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法比加斯 于 2013-6-8 21:29 编辑

自己想了那麼久,終於弄了出來。
往後會把IQ題,猜謎語和我的日記一起弄了。

最近有一個插班生和我是很好朋友,
但他太關心自己的頭髮。
經常說好不好,太約每五分鐘不夠就問一次。
如果是你,你會怎樣?


我在香港所在地細節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這兒唯一的香港人,
但是如果細節就沒有人知道,
我其實是住沙田區的沙田圍(不同的),
未來大家有機會去香港不如試試見不見到我。(見到你也不知道啦)

目前的動畫圖片集:


  离线 

發表於 2011-2-22 00:3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啊。。我就是酱叻,很关心自己的头发,哈哈~

  离线 

發表於 2011-2-22 02:57: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是法比加斯朋友太夸张了吧,是我的话我会扁人或干脆剪光他头发(两者都会被告)

  离线 

發表於 2011-2-22 11: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帮他剃头发让他出家。。。。

  离线 

 樓主| 發表於 2011-2-22 16: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們的做法很糟糕。

  离线 

發表於 2011-2-22 16:2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是的,所以“请勿采用”

  离线 

 樓主| 發表於 2011-2-22 16: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我會在發夢中用。

  离线 

發表於 2011-2-23 10: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会在他瞎了或睡觉时偷偷的。。。。。。。。。。。

  离线 

 樓主| 發表於 2011-2-23 16: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后由 法比加斯 于 2011-2-23 19:15 编辑

他醒了你會怎樣?

分享圖片



  离线 

發表於 2011-2-24 10: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实我是做善事,我鼓励他出家呢(众:你自己又没有?)

  离线 

 樓主| 發表於 2011-2-24 16: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覺得你在做善事。

  离线 

發表於 2011-2-24 19: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开玩笑的啦。。。。我是好人。。。

  离线 

 樓主| 發表於 2011-2-24 19:47: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我知,是一個愛玩的好人。

猜謎:星星出現之時,太陽卻落下了。(猜一字)
答案公佈日:1-3-11
我想那IQ大王應該又要出動了吧,自己猜猜是誰吧。

  离线 

發表於 2011-2-24 19:5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

  离线 

發表於 2011-2-25 02: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还有五天时间让我猜猜~

  离线 

發表於 2011-2-25 12: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两个字行吗?           应该是生日吧。。。。。

  离线 

發表於 2011-2-25 13: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一个字么?

  离线 

發表於 2011-2-25 13:0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问问而已。。。。。。。。。。。。。。

  离线 

發表於 2011-2-25 13: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无语~

  离线 

發表於 2011-2-25 13:1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无语吧无语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长住小镇(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