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icksky

Nicksky與小說的日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3 2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sky 发表于 2014-9-13 21:47
把youtube的網址複製貼上就行囉~

对哦~~哈哈哈~~~
嗯~~但是要像你那样贴出歌词吗??
我没那么厉害找哦~
发表于 2014-9-13 21: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发表于 2014-9-13 21:55
对哦~~哈哈哈~~~
嗯~~但是要像你那样贴出歌词吗??
我没那么厉害找哦~

他好像说只要link就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9-13 2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发表于 2014-9-13 21:55
对哦~~哈哈哈~~~
嗯~~但是要像你那样贴出歌词吗??
我没那么厉害找哦~

不用啦~因為我覺得有時候看看歌詞也不錯才貼的W
 楼主| 发表于 2014-9-13 2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m530 发表于 2014-9-13 21:58
他好像说只要link就能了

恩嗯!!就是這樣~~~
发表于 2014-9-13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发表于 2014-9-13 21:54
因为刚才无聊上网看了一些新闻,看到有人shoot他。。什么豆花老板干他的短片,所以想看看而已~

。。。。不为这种事情做评论0.0
发表于 2014-9-13 2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知道了~~~
发表于 2014-9-13 22: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发表于 2014-9-13 21:53
没什么。。。喜欢bii...cool~~
你介绍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张杰的??
原来张杰是这样出身的啊~~哈哈哈~~ ...

表示我不知道夜空中最亮的星是谁唱的......
(酷我程序表示歌手是逃跑计划)
表示我也不知道什么电视剧......
发表于 2014-9-13 22: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谷神哆啦 发表于 2014-9-13 22:02
表示我不知道夜空中最亮的星是谁唱的......
(酷我程序表示歌手是逃跑计划)
表示我也不知道什么电视剧 ...

你的表示我都不明白你要表达什么
发表于 2014-9-13 22: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m530 发表于 2014-9-13 22:00
。。。。不为这种事情做评论0.0

谁叫你做评论
八卦一下就好啦~
发表于 2014-9-13 22: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发表于 2014-9-13 22:34
你的表示我都不明白你要表达什么

下图解释了我前面的两句话...
发表于 2014-9-13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谷神哆啦 发表于 2014-9-13 22:47
下图解释了我前面的两句话...

哦~~明白了。。。
我在youtube 打这首歌的时候,就出来了我是歌手(不算是电视剧吧)。。。张杰演唱。。。。
 楼主| 发表于 2014-9-15 23: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号哆啦迷 麻煩你了~

我的名字叫黃宣賀,今年17歲。
平常喜歡一邊聽著RADWIMPS的歌曲,一邊閱讀小說。
最喜歡的飲品是咖啡,基本上沒有特別喜歡的運動。
目前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去日本聽RADWIMPS的現場演唱會。
以及能這學期把英文學好。



-----
大概這樣(?
頭號拜託了OWO)b
謝謝你~
发表于 2014-9-15 2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sky 发表于 2014-9-15 23:07
@头号哆啦迷 麻煩你了~

我的名字叫黃宣賀,今年17歲。

暗地里跟头号在搞什么东东????
发表于 2014-9-16 00: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发表于 2014-9-15 23:52
暗地里跟头号在搞什么东东????

SKY要求他帮忙翻译......
发表于 2014-9-16 00: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谷神哆啦 发表于 2014-9-16 00:17
SKY要求他帮忙翻译......

翻译来干嘛用呢???
相亲吗???
发表于 2014-9-16 0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发表于 2014-9-16 00:22
翻译来干嘛用呢???
相亲吗???

他的学校需要用英文自我介绍~
发表于 2014-9-16 0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谷神哆啦 发表于 2014-9-16 00:28
他的学校需要用英文自我介绍~

哦~~~完全知道明白了~~~
哈哈哈~~
发表于 2014-9-16 00: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发表于 2014-9-16 00:45
哦~~~完全知道明白了~~~
哈哈哈~~

那么晚了还不睡觉么?
发表于 2014-9-16 01: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谷神哆啦 发表于 2014-9-16 00:57
那么晚了还不睡觉么?

916假期嘛。。。
我一假期就犯贱不早睡~!!
发表于 2014-9-16 0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发表于 2014-9-16 01:13
916假期嘛。。。
我一假期就犯贱不早睡~!!

表示学生在放一周假......
今天的假期没有补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长住小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