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本站手機App: 下載哆啦A夢小鎮 iOS App
樓主: nicksky

3/26更新)原創-大雄VS大雄

  [複製鏈接]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1-8-31 09: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我比較喜歡黑暗面
因為比較好玩,而且可以會有續集XD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發表於 2011-8-31 10: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嗎,我比較喜歡感情面{:6_247:}{:6_232:}

  在线 

签到天数: 198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8-31 10:50: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两位那么努力,我的小说也要有进度!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發表於 2011-8-31 11:0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也不是太努力啦{:6_232:}{:6_247:}

  离线 

签到天数: 169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8-31 11:4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故事区huat啊!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發表於 2011-8-31 11:53:49 | 顯示全部樓層
huat???{:6_254:}

  离线 

签到天数: 169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8-31 11: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發表於 2011-8-31 12: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找不到呀,是什麼意思呀?{:6_258:}

  在线 

签到天数: 198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8-31 12: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福建话,发的意思,代表兴旺、发财

  离线 

签到天数: 169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8-31 12: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LS正解。。。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發表於 2011-8-31 12: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真的是呀,故事區有很多帖 = ={:6_247:}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1-8-31 16:0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學
一如往常,靜香和出木杉走在一起,後面跟著一臉不悅的大雄
"靜香我跟你說喔....."出木杉說著
"嗯嗯~對阿"靜香也高興的說著
忽然聲音再次傳入大雄腦海裡
"我可不像後面的笨蛋"出木杉"說"著
"果然是出木杉,跟大雄完全不一樣"靜香說著
"你們不要再說了!"大雄生氣的說著
"恩?"靜香和出木杉回頭疑惑的看著大雄
"大雄又再發神經了?"靜香"說"
"大雄怎麼了"出木杉"說"
"靜香!我問你!我跟出木杉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大雄生氣的說
"恩~"靜香有點難為情
"當然是出木杉阿!"大雄聽到靜香"說"這句話時,往後退了兩步


待XD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1-8-31 16: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可能...不可能....這一定是假的!"大雄慢慢的往後退,並留下了眼淚
"我....我...."默默的低下頭來,似乎不想被人看到
"我要報仇!"大雄大叫著,並往後山跑了過去
"恩?大雄怎麼了"身後的靜香和出木杉有點迷惘
-----鏡頭回到大雄
哭...是無助的象徵嗎?
哭...是懦弱的象徵嗎?
跑...是逃避現實?
不對!那是"新生"!
"嗚嗚嗚~"大雄發瘋似的跑著,他的目標只有-後山
待XD......

  在线 

签到天数: 198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8-31 16:3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雄疯了?XD

點評

差不多XD  發表於 2011-8-31 16:38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發表於 2011-8-31 16: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你的比我的還好看喔{:6_242:}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1-8-31 16: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誇獎~
話說我明天要去新生訓練
應該沒辦法出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1-8-31 16:46: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行了++
休息一下^^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發表於 2011-8-31 17:1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休息吧,我明天也不行了{:6_232:}就快到100了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1-8-31 17: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人要搶100樓阿XD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發表於 2011-8-31 17: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呀,哈哈{:6_242:}

就成立故事小組吧,你可要做頭喔。我不會做頭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长住小镇(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