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本站手機App: 下載哆啦A夢小鎮 iOS App
查看: 656|回復: 111

(突發的靈感) 暫 : 加油!臥底大雄!

[複製鏈接]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發表於 2011-10-2 19:39: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dorara 于 2011-12-24 17:17 编辑

第一章
  
      二十三歲能幹的大雄......已經考進警察了 (自己作的啦) 。這時,多啦A夢還是住在大雄家...其實是他捨不得離開大雄,雖然大雄已經長大了。但當然,改變了的大雄沒有靠多啦A夢的幫助考進警察了。

    就在這時,大雄接到通知,他已經被一位看重他的高級督察推薦成為了臥底,任務是要進入危險的販毒集團──大興集團,而他的handler(操作員)則是位名叫綾蒲田的高級警察,綾蒲田是個很嚴厲的警察,
(大雄遇到他真是倒楣了)常常都會責罵臥底。

等等再寫......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1-10-2 19: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為什麼是23歲(現在流行未來嗎?)

  离线 

签到天数: 16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10-2 20: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了,加油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1-10-2 20: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后由 dorara 于 2011-10-2 21:25 编辑
話說為什麼是23歲(現在流行未來嗎?)
nicksky 发表于 2011-10-2 19:54



    不明白你說什麼= =

點評

不明白就算了XDD 話說加油(我支持你^^)  發表於 2011-10-2 20:11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1-10-2 20: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后由 dorara 于 2011-10-2 21:25 编辑

回复 4# dorara


    謝了哥哥^^

  离线 

签到天数: 16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10-2 20: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明白你說什麼= =
dorara 发表于 2011-10-2 20:10



    他说现在流行未来,不过也说对了==

  离线 

签到天数: 16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10-2 20: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复  dorara


    謝了哥哥^^
dorara 发表于 2011-10-2 20:12


你成他的干妹妹了(被殴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1-10-2 20: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比我大的當然說是哥哥啊 (雖然做他乾妹也好XD)

  离线 

签到天数: 16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10-2 20: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问下nicksky下。。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1-10-2 20:32:27 | 顯示全部樓層
问下nicksky下。。
lim530 发表于 2011-10-2 20:23



    你幫我問      (XD)

  离线 

签到天数: 16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10-2 20: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这要自己主动,旁观者还是要旁观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1-10-2 20: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可以阿^^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1-10-2 20: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問了
賀哥哥,你可不可以做我乾哥啊?

點評

可以阿^^(我沒意見XDD)  發表於 2011-10-2 20:37

  离线 

签到天数: 16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10-2 20:3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式成立(大误

點評

正式成立用錯詞了  發表於 2011-10-2 20:38
歐飛你XDDD  發表於 2011-10-2 20:37

  离线 

签到天数: 16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10-2 20:36:0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問了
賀哥哥,你可不可以做我乾哥啊?
dorara 发表于 2011-10-2 20:35



    问得太迟了==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1-10-2 20: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今天正式公報
nicksky哥哥跟本人dorara成為了乾兄妹關係XXD

評分

參與人數 1竹蜻蜓 +5 收起 理由
nicksky + 5

查看全部評分

  离线 

签到天数: 16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10-2 20:4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恭喜!!(拍手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1-10-2 20: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不要包個紅包算了XDD

  离线 

签到天数: 16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10-2 20:50:44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不要包個紅包算了XDD
nicksky 发表于 2011-10-2 20:49



    俺报给你?谁来准备个时空胶囊==

  离线 

签到天数: 175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1-10-2 21: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嗯..,还不错。
小说组越来也多故事,你们不知会不会有问题。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长住小镇(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