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本站手機App: 下載哆啦A夢小鎮 iOS App
樓主: dorara

予以惡評plz!) 大雄與女孩之愛情史(名字還沒決定

  [複製鏈接]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2-1-14 11: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复  dorara


    終於(淚(?
nicksky 发表于 2012-1-14 11:19



    為什麼 說我長大了嗎XDD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2-1-14 11: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复  dorara


    沒關吸你可以以自己設定的性格來寫阿^^
nicksky 发表于 2012-1-14 11:19



    哦哦 那好吧
我會加油咯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2-1-14 11: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复 41# dorara


    沒事XDD
加油囉^^

  离线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發表於 2012-1-15 12: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还蛮好看的说...
加油~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2-1-15 14: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还蛮好看的说...
加油~
傻瓜也懂爱 发表于 2012-1-15 12:14



    謝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2-1-27 18:4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后由 dorara 于 2012-1-27 18:48 编辑

大雄與女孩之愛情史 (三章)


大雄吃了一驚,發覺後面原來還有一個人,那個人臉露兇色,但是,突然他就消失了。


柔美立即抓着大雄的手,大雄的臉立即變紅了,他推開柔美,說:「究竟..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


柔美沉默了一會,後來說:「剛剛有一個人在我放學回家的時候,把我抓走了,跳進一個牆壁有很多時鐘的空間裡,但我問他為什麼抓走我,他沒有回答,然後他說...他說...要把你殺掉。」


柔美停止了說話,大雄則呆了。


一會後,柔美又開口說道:「我本來不認識你,他告訴我你叫大雄,他叫我對你說,你將會有很可怕的事發生。」


她突然哭了起來,邊抽泣邊說:「他又說他有一天會再抓我,我就成為引誘你去他那裡的利誘,究竟怎麼辦?」


大雄知道為什麼那個抓走柔美的人說柔美會成為引誘他的利誘,一定是因為那個人知道他喜歡柔美。


大雄什麼也沒說。他示意叫柔美先離開。


等到柔美離開他的房間後,他默默想着:究竟那個人的來意是什麼,為了什麼呢,剛剛她說是一個牆壁有很多時鐘的空間,難道是時光隧道?


他突然想到多啦A夢,他很掛念他呢,掛念以前的日子。


他什麼也沒再想,立即做完功課就睡了。

  离线 

签到天数: 81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樓主| 發表於 2012-1-30 18: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會有惡評嗎?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4-9-4 14:5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野比大雄他仍然記得。

記得那一天飄著雨,也記得那天互相說再見的表情、記得模糊不清的星星、記得相互擁抱時的觸感,更記得他那時候離去的身影。

野比大雄他也仍然記得。

每當被胖虎欺負自己哭的七零八落找哆啦A夢求助的樣子。也記得哆啦A夢總是耐著性子安慰自己,記得那圓圓短短的手,也記得那溫暖的聲音。

總之,對大雄來說他與哆啦A夢相處的時光他從來沒有忘記過。

只是,早已記不太清楚到別的那天殘留在臉頰濕潤觸感,到底是淚水還是雨水。又或者是兩者交雜在一起的感覺呢?

對於大雄他來說,他真正痛哭的不能自己總共有兩次。第一次痛哭的時候是奶奶去逝的時候,那時候只要一想起奶奶便會哭一次,所以一天總是會哭上的四五次,眼睛沒有一天不是紅紅腫腫的。

而第二次便是自己最好朋友離開他的時候,雖然已經約定好了要堅強、要變的更像男孩子,但大雄總覺得眼裡的淚珠不聽使喚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冒出,雖然有很多次想極力壓抑住即將潰堤的淚線,但是最終還是泛濫成河。

雖然多啦A夢也在那時候說過,總有一天...他會回來的。

所以大雄儘管無數次紅了眼,卻仍然這麼相信著。

他會回來的。

----------------------------------------------

夢幻般的迷境

正一點點地模糊

最終消失.....

----------------------------------------------   

第一章:牧村柔美

牧村柔美這個名子,沒有一天不傳進大雄耳裡。

「不覺三班的牧村長的很可愛嗎?」

「聽說這次考試牧村她又是第一名欸。」

「你們知道嗎?聽說五班那個萬人迷足球隊隊長山田他阿,竟然向牧村告白了!」

「聽說了嗎?牧村把山田狠狠拒絕了呢。」

「知道嗎?牧村她的胸部好像又變大了!」

「不好了!聽說牧村在跟四班的上村交往!」

諸如此類的,關於牧村的話題一天沒有在教室掀起熱烈的討論。

當然今天也是。

「我說阿,野比你知道嗎?」

坐在大雄旁邊的野田趁著下課的時候一臉興致高昂的看著大雄。

自從哆啦A夢離開的那天已經整整過了三年,時間飛快,大雄早已是國一的學生。雖然自己國小課業的荒廢使得自己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追上學校的進度。

羅馬並不是一天造成的。這句話大雄花了三年的時間才理解。

不過,努力終究不會背叛自己。大雄早已不像以往考試成績總是掛鴨蛋,體育成績總是吊車尾。雖然並不是頂尖,但是大雄的考試成績也總是落在中等程度,體能也有大幅提升。就連大雄媽媽都對大雄的奮發感到一絲安慰。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4-9-4 14:56:20 | 顯示全部樓層
緩慢更新中OTZ

  离线 

签到天数: 202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4-9-4 17:3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哦哦哦更新了!!下紅雨!!

評分

參與人數 1竹蜻蜓 +1 收起 理由
lim530 + 1 啊哈哈哈

查看全部評分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4-9-4 17:5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頭號哆啦迷 发表于 2014-9-4 17:30
哦哦哦更新了!!下紅雨!!

噗哧XDD這是必然的XD才不會下紅雨w

  离线 

签到天数: 97 天

[LV.6]常住居民II

發表於 2014-9-5 14: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进来支持了,难得我电脑画面没有一直更新,才能让我好好看完。。。
怎么说呢,为什么一定是要恶评呢?其实都很好啊,简单,容易明白。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4-9-5 15:26:0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雨 发表于 2014-9-5 14:23
我也进来支持了,难得我电脑画面没有一直更新,才能让我好好看完。。。
怎么说呢,为什么一定是要恶评呢? ...

麻~這是有故事的~
不過dorara也沒來了QWQ
所以我正在幫他填坑

  离线 

签到天数: 169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4-9-6 12:27:01 | 顯示全部樓層
nicksky 发表于 2014-9-5 15:26
麻~這是有故事的~
不過dorara也沒來了QWQ
所以我正在幫他填坑

加油吧

别像我一样= =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4-9-6 16: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lim530 发表于 2014-9-6 12:27
加油吧

别像我一样= =

所以你甚麼時候要畫漫畫XD(伸手

  离线 

签到天数: 169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4-9-6 16: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nicksky 发表于 2014-9-6 16:07
所以你甚麼時候要畫漫畫XD(伸手

哥已经不去动了

@谷神哆啦 来帮忙吧zz

  离线 

签到天数: 175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4-9-6 23: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lim530 发表于 2014-9-6 16:28
哥已经不去动了

叫 @谷神哆啦 来帮忙吧zz

表示最近有灵感不过应该会懒惰画......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4-9-7 09: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lim530 发表于 2014-9-6 16:28
哥已经不去动了

叫 @谷神哆啦 来帮忙吧zz

為什麼不動了QWQ

  离线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發表於 2014-9-7 09: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谷神哆啦 发表于 2014-9-6 23:58
表示最近有灵感不过应该会懒惰画......

別懶惰啊!!!(被巴

  离线 

签到天数: 175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發表於 2014-9-7 12:20:24 | 顯示全部樓層
nicksky 发表于 2014-9-7 09:07
別懶惰啊!!!(被巴

真的很懒......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长住小镇(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